锡林浩特拼团购房77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平层还是别墅?选对才更重要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5:3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017次浏览


据历史数据显示,过去十几年北京3000万+物业中,平层成交套数为525套,占比为34.9%,而别墅类物业的占比则高达65.1%。究其根源,首先从市场供应上来看,自“禁墅令”颁布以来,北京新增加的土地供应中,几乎很难再出现别墅了;其次是在空间结构上的差异,别墅更突出上下空间所带来的私密性与独立性,而平层则更突显家族关系的共融性。随着现在改善需求的加大,家族式关系的空间化延伸,别墅的上下拉伸、独立院落的土地赋予、每层功能尺度的延展,空间都将是平层的数倍不止。所以,从整体上看,如果是相同的总价,别墅物业所拥有的使用面积可达平层住宅的数倍之多。同样千万级的平层选择,在“有天有地有院子”的别墅面前,其私密性、舒适度、内部功能等可以说完败。

那么如何挑选别墅,也成为现在首要的问题!

看区域潜力

南中轴土地价值,牵引京城宜居价值南迁

南城作为北京市重点投资打造的区域,3960亿的巨资投入,及第二国际机场的落户,让南城全面崛起,随之而来的是交通落网、繁华配套、生态自然的日渐完善,更让区域呈现对接国际的价值,而随之诞生的一系列高端配套的落地,及新产业、大量高端人居及世界500强企业的南迁,让南城的迅速腾飞,成为北京最值得期许的区域。

在南城逐渐走高的路上,离不开各项工程的如期实施:

第二国际机场建设如火如荼,据悉中国三大航空公司中的两大航空公司——东航和南航都将迁到这里。而且这个机场还创了两个世界之“最”计的机场,第一个设计立体化出入动线的机场;同时也是第一个有高铁线直接从航站楼内部穿过的机场,想必这样的机场,不仅能带来出行的便捷,未来也将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南海子公园一期已于2010年9月26日向市民开放。到2016年8月1日,二期改建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建成后,将成为北京一个春有万枝花节、夏有湿地鹿鸣、秋有南囿秋风、冬有猎苑冬雪等景观的生态文化景区,实现全年赏花、四季有景;

据市规划委获对外消息,京台高速北京段中19座桥梁名——京福路桥、西毓顺东桥、北野场桥、京台大龙河桥等正式公示,并预计该高速将于今年年底通车运营;

在瀛海站交汇的地铁8号线和S6号线,也在规划之中,其中8号线预计2018年12月开通运营,而S6开通后将串联两大机场,大大缩短与两大机场的距离。除此外,据大兴区规划局规划,8号与S6号线交汇的瀛海站未来将打造成为一处10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居住在此的人们,都享受到家门口就是商场的便捷。

看产品潜力

天琅,臻品别墅,价值源动力

在五环平层迈入8万+、10万+的今天,别墅这种有天地的物业形态成为臻品,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五环沿线别墅新增供应172套,同比下降20%;供应面积4.8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7%;成交套数215套,同比上涨67%;目前存量为497套,同比下降19%,不夸张的说,卖一栋少一栋,买别墅无疑是增值保值的最佳选择。

天琅,首开及龙湖两大品牌开发商携手,择址南中央别墅区瀛海地段,依托南海子公园二期自然生态,坐享机场、地铁、高速、机场快轨、城市主干道等构成的密集式交通路网,同时与亦庄新城保持近距离比邻的优势,享荟聚、山姆旗舰店及正在开发的地铁瀛海站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多重商圈围绕,繁华与自然两相宜。

天琅,以龙湖一贯的造墅情怀,采取著名的“乾隆花园”的造园精髓,让文脉的内涵由外向内肌理贯通,气质相承,外得百年皇家气脉护佑,内展经典宫庭花园之神髓,并以显赫家族入门礼序的王府大门,极具府第院落的写意隐趣的山水屏风、岁月流转的朴拙印痕锤布石甬道、海棠花开四水归的叠水重重、具有传统贵胄纹样寓祥瑞的迎水照壁......将乾隆花园浪漫而尊贵的园林精粹淋漓展现。

在空间设计上,天琅充分考虑了不同年龄的一家人的需求,让空间依据生命周期的变化而灵活布局相应的功能,实现“随需而变”。比如老母亲的花房、小朋友的私属会客厅,女主人的靓丽衣帽间、男主人的休闲空间……以最契合居住的尺度,设计出更多人可居住的别墅产品,实现城市人的别墅人居梦想。

据悉,天琅产品在大气与细腻之间的起承转合,让阅墅无数的人,都为之沉醉,成为北京别墅项目必看的样本项目。

电话:400-099-0099 转 25590

地址:大兴区南五环饮鹿池桥东约1公里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