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拼团购房164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知识经济时代将来临 寡头时代近了

发布时间: 2016-11-16 15:26:04

来源: 邓浩志博客

分类: 房产时评

3501次浏览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有楼市的事情,也有我自己正在经历的一些“趣事”。

1、恒大:新闻在路上了

恒大最近很抢眼,销售额超万科,为国家队请来里皮,炒股赚大钱……业内都知道恒大媒体管理和水军非常霸道,就是手法单一、粗暴。这对公众公司来说是十分要命的。如果一个“行业明星”还沿用管理小地区媒体的那种强势手法,是很容易得罪人的。所以总隐约感觉大的负面新闻可能就在路上,迟早而已。

2、咨询:知识经济时代来了

好多人希望自己购房、投资能获得专家的建议,我也凑热闹开了个咨询号。然而部分粉并不理解,总希望免费获得建议,你一提钱,他就说你掉钱眼里了。大家想想,当今律师咨询、医生看病要收费,大家都习以为常了,其实购房投资咨询也同理。部分人可能还没习惯这类项目的收费:一是本质上不太尊重知识的价值;二是爱贪小便宜。

3、楼市:寡头时代近了

我早就说过,中国房地产市场将逐步进入若干寡头领导的战国时代,中小房企死一大批也不奇怪。按历史规律来讲,过程中倒下几只大鳄总是可能的,但此事至今仍然不现。今年是“超级年”,部分地区的地价是当地房价的两倍。我想,这可能就是一个陷阱,哪只大鳄踩得深了,可能就此爬不上来了。等一等,2年后见分晓。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