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拼团购房152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北京龙湖天琅别墅 落址京南中央别墅区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32:50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924次浏览


2016年,正逢龙湖在北京十年之际,回首十年龙湖北京建墅,从滟澜山到香醍溪岸,从颐和原著到西宸原著,滟澜系、原著系,甚至非别墅类的天璞系、天街系皆在北京落地生根。十年之际,北京龙湖又诞新产品,这一次,龙湖落眼在未来发展潜质丰厚的土地——京南。

2015年的7月,大兴区瀛海镇DX08-0002-0301地块出让,现场吸引了包括城建、龙湖首开、碧桂园、恒大、保利、金融街、天恒、金地信达、融创、中水电平安招商、金隅、中铁建、中粮等13家房企及联合体参与竞夺。最终,32轮快速拼抢之后,龙湖首开联合体以25.95亿将大兴瀛海地块拿下。

这宗地块将成为龙湖入京十年,在南城打造的第一个别墅产品,案名已定——天琅,取意深厚,“天”字象征帝王、天之骄子。这是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寓意最为厚重的一个字。而“琅”则多用来形容似玉的美石,既有石的质朴却又不失玉的精奢。

天璞的成功在业内早有见证,曾创下来1年开盘3月售罄的奇迹,业绩背后的支撑点是来户型、产品细节以及区域价值各个维度的契合。而从天璞到天琅,就产品基因来说,如天璞之于东坝,踏中了城市发展的命脉,位于大兴瀛海的天琅,随着区域的崛起,这也将会是北京别墅版图上日渐闪亮的一点。此外,天琅同时满足了城市生活与自然资源享受的双重条件。此次,龙湖也将在此打造更加擅长的别墅产品,从产品设计层面来说,天琅的诞生更加值得期待。

天琅紧邻南海子公园二期,作为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全部建成后总面积将超过11平方公里,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完成,但开园的一期仅占到整个公园面积的五分之一,二期建成后总占地586.74公顷。

在北京,如果能以公园为邻足以称为限量版的居住体验,而未来地铁8号线将贯穿北京城中轴线的南北两端,奥林匹克公园也将从北边复制到南边,在区域内打造新的南奥森以及首都第二机场。

以龙湖历年来筑墅影响墅区成形与价值提升的经验来看,天琅的诞生,在点亮南城之时,也是南中央别墅区诞生的原动力。墅道十年,匠心十载,龙湖所到之处都改写每一个区域的基因。而这些未来,也将会在瀛海遇见。龙湖北京建墅,2016看天琅。

地址:大兴区瀛海镇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