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拼团购房97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生活,和自己喜欢的一切在一起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17: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740次浏览


生活可以很简单,正如韩寒所说“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养活自己,养活家人。生活不是攀爬高山,也不是深潜海沟,它只是在一张标配的床上睡出你的身形。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和自己喜欢的一切在一起。”

生活正是如是。在喧嚣拥挤的北京,无论是谁,都有着不可言说的辛苦,也都有着对诗意生活的向往。但是,大多数的人们总归是不能逃脱城市的,既然如此,何不在城市中寻觅我们所喜欢的生活。

“你做喜欢的样子我都有”,这便是东亚尚品台湖对所有热爱生活的人的邀请。东亚尚品台湖位于北京副中心——通州区,周边拥有台湖湿地公园、台湖文化艺术公园和新印象台湖森林公园,享受着城市难得的生态资源。除此之外,东亚尚品台湖还邀请美国著名的阿特密斯景观设计事务所进行设计,匠心独运“流动绿川”, 自建7万㎡的园林,将自然景观融于城市生活,为居住者打造更加自然舒适的居住环境。

对于建筑方面,东亚尚品台湖运用Art Deco艺术装饰风格,打造全石材立面的建筑外观,奢华之上,更具历史的厚重。3.15米的层高,科学的空间布局带给居住者更宽阔的尺度感受,更阔达的视野。东亚尚品台湖,为你打造你所喜欢的生活。

东亚尚品台湖,百万内准现房、低总价、低首付!

电话:400-898-3995

地址:通州区台湖镇铺外路(北京图书城北侧100米)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