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拼团购房170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海淀人居价值论坛暨“金玉府·中誉“启幕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1: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107次浏览


在北京这座快节奏发展的城市中,当我们在谈论宜居生活时,我们究竟应该说些什么?

当下的北京房产市场,房价居高不下,而热点项目一房难求甚至出现抢房大潮也不再是什么新鲜事,造成如此现状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房投资一直是市场热点,随着二胎政策放开,家长对房的追求有增无减,对于为下一代教育而奔波的家长来说,应该怎样有效的选择房?

现实问题切入,共寻当代都市幸福真谛

生活、置业、子女教育、楼市走向等等,这众多的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在当今时代背景下,社会最关注的话题,众多的置业群体三句话不离的讨论着这样的种种,以期在和有着同样问题的他人沟通中,找到解决的方法。

而如今,由位于海淀四环的金玉府项目与北京青年报联合策划主办的“海淀人居价值论坛”即将于2016.9.12,盛大举行,届时,涉及到当下北京土地状况、楼市走向、房置业原则、生态环境在置业考量中应占比重等众多问题,将会得到一一讨论,来自各领域的专家学者,也会就市场关注的问题给予更加有深度、有针对性的分析。

金玉府·中誉,献世,惊艳海淀生活

除了对当下热点问题进行讨论外,此次论坛还有另一个层面的意义,它也是金玉府·中誉正式的启幕仪式,作为金玉府社区最好的央景楼栋,中誉以绝佳的景观、区位特点,呈现出更加精彩的生活形态。

据悉,金玉府·中誉,在建筑带装修品质、社区融汇的双十一教育资源、生态环境方面,均实现了较大程度的升级。

伴随着中誉的到来,金玉府正式推出带装修产品,并在带装修细节上极尽苛刻,力图呈现海淀四环最品质的135平三居诗意生活;教育资源方面,金玉府·中誉将会呈现更加成熟的教育配套,为众多业主子女带来家门口的素质成长;同时,随着毗邻金玉府的60万平米的水上公园正式的对外使用,金玉府所处的整体大环境,呈现出更加宜居的特色。

建筑品质在升级、教育资源在升级、生态环境也在升级,三大升级带来的利好,让金玉府·中誉的面世,更具让市场惊艳的意义。

大师云集,共探海淀人居新可能

此次论坛,主办方金玉府邀请到了多领域的大师、学者,他们分别是北京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志先生,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先生,北青教育传媒青少年文化中心主任薛静女士,金隅嘉业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祝建成先生,而参与此次论坛的各位老师,也会为现场来宾带来针对不同行业相关问题的深入解读。

如陈志先生将会就如今市场中热议的资产荒、海淀高端地产市场特性、公园地产在北京的价值走势等众多问题,给出他独到的见解;

而张大伟老师,将会就置业应把握的原则、改善置业应重点关注的问题、海淀及海淀的房价格走势等问题,与大家互动沟通;

金隅嘉业北京分公司的祝建成祝总,则会与大家一起分享金玉府额日和选择十一学校作为社区的教育资源支持、先学后宅的合作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模式、金玉府中誉景观的三大升级究竟包含什么等多个话题,与现场精彩交流;

而薛静女士,则会就房置业技巧、十一学校素质教育模式为孩子带来的影响等问题,分享她的观点。

大师云集,各抒己见,众多针对市场、针对当下置业者普遍关注的问题,将会被现场的众多专家学者一一解读,为我们呈现豁然开朗的问题解读。

除此之外,据了解此次海淀人居价值论坛暨“金玉府·中誉”启幕仪式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包括网络、纸媒、自媒体在内的37家主流媒体,来自全媒体朋友的关注,将会呈现更加真实全面的论坛实况,并且也将带领我们第一时间一览中誉的神秘。

2016.9.12海淀人居价值论坛暨“金玉府·中誉”启幕仪式即将盛大举办,欢迎持续关注。

电话:400-869-1111 转38848

地址:海淀区阜石路与上庄大街交汇东南2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