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拼团购房125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瞬销10亿 棠颂别墅成京城顶豪的新发力点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8: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547次浏览


金九银十的最大赢家:首秀劲销10亿

正值“金九银十”的楼市成交旺季虽然已经来临,纵观9月上旬北京楼市的整体成交量环比8月上旬却下降25.3%,呈现出阶段性乏力的整体现状。然而凡事都有特例,位于亦庄南海子公园畔的棠颂别墅,于9月20日首次开盘即斩获了高达10亿的销售业绩,如此逆市热销的盛况,也让这座备受瞩目的中式别墅再一次拿下了北京顶豪楼市的“头条”,堪称北京顶豪阵营的新发力点。

顶豪竞争白热化 产品力变身成交杀手锏

从2015年的“顶豪元年”到今年“顶豪总动员”,北京顶豪阵营联袂呈现了愈演愈烈的竞争态势,能在如此白热化的竞争现状下脱颖而出,显然难上加难。唯有凭借强大的产品力支撑,才有可能真正地打动置业群体,棠颂别墅的此次热销亦不例外。

诞生于北京的首开、住总两大国企,数十年深耕于这座城市,对于北京的城市肌理与人居需求有着至深的洞察,堪称最懂北京的两大房企。棠颂别墅为外界呈现出来的不仅是其表象上的中式美学,更有着根植于“人是主语”的宜居精髓,从格局、院落、户型等各个层面进行革新与创造,真正实现了这座中式院落别墅的内外兼修。

一墅四院,墅写中国别墅样板

以院落为例,棠颂别墅取法宋代“工字殿”建筑规制,以牺牲可售面积为代价,将常见的联排别墅,营造为双拼形制,实现了单户四重庭院的舒阔格局,院落赠送达到了惊人的200平米。除此之外,超过11米的面宽尺度和270°采光观景的建筑结构也无不受到了客户的大加赞赏。户型层面,棠颂别墅的一至三层的全套房设计和全南向卧室,充分尊重每一个家庭成员,保证了每个空间的独立与舒适。上述种种的创新,无不体现着两大国企极具人文关怀的开发理念,棠颂别墅所实现的这一切不盲从的产品优势,堪称整个行业的标杆。

超大面宽,极致视野,无论客厅的哪个角度皆可欣赏到户外美景

三面采光、270度观景豪华主卧,优雅气度实景呈现

聚焦于品质雕琢 热销水到渠成

极度的产品价值,为棠颂别墅迎来了不俗的首秀成绩。其实我们换位思考,任何人的置业都将做出同样的选择。单价、总价不相上下的情况下,宜居属性与美学感受将成为强有力的附加值,市场的热宠也必然是水到渠成。棠颂别墅此次的业绩,远超整个南中央别墅区同类项目近期的销量总和,但是这也仅仅是棠颂别墅入市的前奏。我们基本可以断言在未来的时间里,棠颂别墅还将再一次交上让全行业艳羡的业绩单,而有别墅置业需求的朋友也到了真正需要出手的时刻。

棠颂别墅位于北京东南五环大兴亦庄南海子公园北侧500米,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参观。

电话:400-869-1111 转61488

地址:大兴区亦庄南海子公园北侧5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