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拼团购房195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金隅翡丽奥森villa:北京限购新出 商业春天来了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09:1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863次浏览


过了十一长假,出门看人海回来以后,许多人的心是哇凉哇凉的。北京住房限购新政策出台,无论是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5%,还是二套房首付款比例均不低于50%,首付款的提升拉高了北京购房的门槛,让很多人对北京住房望尘莫及。随着住宅投资低迷,因为商业不限贷不限购,让越来越多的人转为投资商业,商业进入了春天时代。虽说如此,并不是所有的商业都值得关注。

海淀寸土寸金,330-380㎡现房商墅!

寸土寸金,这个词在海淀演绎得淋漓尽致。金隅翡丽•奥森Villa,布局海淀西三旗板块,天生优渥。周边四大商圈环伺,三线地铁交汇,将生活琐碎变成优雅的感知。紧邻的金隅软件园,为其未来注入了不可小觑的发展前景。如此,自然是寸土寸金,争分夺秒争藏!

3+1多功能空间,居家沙龙两相宜!

金隅翡丽·奥森Villa,330-380㎡品质空间,3+1空间布局,无限种组合就等着领主构想。工作室、私人会所、城市行宫,或是会客厅,在无限可能中,实现自己对空间的主权!

现房实景20席,且行且珍惜!

如今瞬息万变,只有眼见才为实。金隅翡丽•奥森Villa现房实景,老虎窗、坡屋顶、红墙,触及在掌心的温度真实而鲜活。据悉,金隅翡丽•奥森Villa作为金隅•翡丽收官之作,只余20席臻位。趁着时机正好,臻品还在,就纳入自己的版图之内,在以后的日子里慢慢地体会它的好!

电话:400-099-0099 转 64817

地址: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中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